追光前行|携手暨南,共助成长 ——“微光闪暨南”学习互助活动之五

发布时间:2023-12-03 来源:光电工程系

121日晚,本学期第五期“微光闪暨南”学习互助活动——“携手暨南,共助成长”主题座谈会在蒙民伟理工楼414开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追光”工作室和暨南大学“追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主办。

为进一步促内招及港澳台侨青年之间交往交流交融,了解学习互助计划开展实效,解答疑问、凝练经验、巩固成果,来自各年级近20名港澳台侨,和内招同学一起参加本次交流座谈活动。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22级蔡昊天同学代表班级,向朋辈导师吕贤鹏、钟富荣和谢锦辉表示感谢。三位学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牺牲个人时间为大家集中授课答疑。他们串联知识点、总结做题方法,让大家对所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掌握到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思考逻辑。


座谈会现场

随后,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围绕“为什么选择互助组、希望从互助组学到什么、如何搞好互助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正如微光会吸引微光,微光会照亮微光,“微光闪暨南”学习互助活动是培养和发挥朋辈力量的重要载体和系统课程,对于进一步促进五育并举育人实效、营造安全温暖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的价值及意义。

 

图文:刘淼 李琼 刘莹莹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蒙民伟理工楼四楼、七楼 邮编:510632 电话:020-85220420 Email:ogdgch@jn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