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系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光电工程系

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将至,为给留校本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并为他们寒假留校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21日下午,光电工程系在蒙民伟理工楼414会议室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睿、副院长关贺元教授、研管办主任薛枫、光电工程系主任卢惠辉教授、党总支书记曾庆慧、副主任朱思祁副教授、系秘书潘琳和光电工程系假期留校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曾庆慧主持。

座谈会上,黄睿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代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同学们选择假期留校继续学习和开展科研,充分体现了理工人勇于追求、不懈奋斗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作息时间,充分利用好假期期间学校和学院的资源,做好学习和科研安排,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快乐、有收获的春节和寒假。 


关贺元向大家强调了要注意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实验室做实验时要格外注意安全问题,不能私自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特别提高网络防诈骗意识。他鼓励大家利用好假期时间,在学习和科研之余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并积极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留校学生活动。

薛枫强调了论文盲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修改提升论文质量。 

卢惠辉、曾庆慧和朱思祁强调同学们要常与老师沟通联系,多向学院和系里反馈留校期间的各项需求与问题,学院和老师将竭尽所能帮助大家开心、平安、顺利的度过一个温馨的新春假期。 

座谈会尾声,与会领导分别向留校学生送上了充满美好寓意的“大红福”、和新年大礼包,在浓浓的新春气息中,同学们再次感受到来自理工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潘琳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蒙民伟理工楼四楼、七楼 邮编:510632 电话:020-85220420 Email:ogdgch@jn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