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光电工程系

116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工程系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在富力教学楼124课室召开。本次大会为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等各类奖项、荣誉称号,以及在科研论文发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们颁奖。学院党委书记黄睿、广东九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嵌入式开发经理李广强校友及无线技术经理韩裕校友、光电工程系主任卢惠辉、党总支书记曾庆慧、副系主任朱思祁、辅导员李仕萍、马悦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马悦主持,广东九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奏唱国歌

伴着嘹亮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黄睿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九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敢于攻坚克难的光电学子以过人的“光电智慧”,在“挑战杯”“互联网+”、光电设计竞赛等各类比赛中表现突出、频获嘉奖。他寄语同学们,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激发创新思维,培养科研能力,拓宽学术视野,为未来发展打下厚基础、求得真学问。同时,他希望在座同学们以今天受表彰的学长们为榜样,不忘初心,逐梦追光,将光电人的攻坚精神薪火相传,用行动和汗水推动科研的进步、技术的繁荣。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睿讲话)

会上分别对上学年优秀学生骨干,社会实践活动及科研论文先进、省部级及国家级各类活动先进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

2020吕贤鹏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和光电工程系对自己的培养,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练就过硬本领,在理论与实践的交叉融合中努力学习,要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追光而行,全面发展。

优秀学生代表吕贤鹏发言

  韩裕校友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感谢母校培养了他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了吃苦 耐劳的科研精神。他向获得表彰的师弟师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子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校友代表九安无线技术经理韩裕发言

合影留念

过去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光电学子在科研攻坚、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100余人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包括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他们以青春之名,书写华章,以奋斗之姿,逐梦远航,追光而行,向阳而生,光电人一直在路上!


何林源、胡天歌

校对:马悦

初审:曾庆慧

复审:厉明

终审发布:黄睿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蒙民伟理工楼四楼、七楼 邮编:510632 电话:020-85220420 Email:ogdgch@jn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