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理工学院405会议室举行了“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光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庆慧、系主任卢惠辉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姚立军主持。

  

姚立军老师讲党课


     姚立军详实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订内容,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党章修改的基本原则和特点。

随后,召开了“学习强国”年度积分竞赛颁奖会,为在2022年度“学习强国”年度积分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志颁发奖品。


颁奖现场


在“学习强国”2022年度积分竞赛中,姚立军、尹浩、李真、李仕萍获得卓越之星,张军获得攀登之星,白春河、曾庆慧、余健辉、黄富荣获得勤奋之星。

“学习强国”年度积分竞赛是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党建知识学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比赛设有卓越之星、攀登之星和勤奋之星等,主要根据教工党员在学习强国上获得的年度积分来评比。

 


(文:姚立军  图:杨铁锋)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蒙民伟理工楼四楼、七楼 邮编:510632 电话:020-85220420 Email:ogdgch@jnu.edu.cn 管理登陆>